ohmy

你看这cp又香又甜,偿口不亏

卑微的彼得潘 牛╳灿片段

“那么为什么你不多留下一会儿呢?”雪地里的灿烈,情绪突然变得激动,“明明你吃的苦我也在吃,你受的伤我一点也没少过,在一些地方,我比你还要努力刻苦,为什么要不告而别,为什么要留下我只能不停的翻社交网站,你知道那些日子他们都是怎么说你的吗?我明明很难过很生气却什么都不能说,我们所有人,什么都不能说,我终于意识到,你就是个混蛋啊哥!不讲义气背信弃义没有信誉的混蛋!rap唱的没有那么好,演戏也演的超级尴尬,身体也没有好好锻炼完全松懈下来了,我们的舞怎么跳你早就忘了吧?你想干什么,你想干什么啊!单飞吗?!解约吗?!逃走吗?!之前照顾我的样子都是作为同事做做样子的吗?现在和我们撇清关系了就一干二净了是吗!!!”眼睛里不能忽视的泪花刺痛着吴亦凡的心,这种歇斯底里的咆哮和他印象中傻乎乎笑着的弟弟完全不是一个人。这个弟弟表面上是阳光灿烂的大男孩,可是是不是因为不擅长表达悲伤和不喜欢传递伤感,而把苦闷全部自己吞下,从而导致了压抑积蓄了长期的情绪突然决堤失控。而促使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不能逃避的责任,百分之百是自己这个混蛋,万恶的杀一百万次都不够的大混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