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my

你看这cp又香又甜,偿口不亏

金╳幼士 [都是假的] 活动特异点:雪下的童贞王国

【活动说明】
亲爱的Master,我们将于以下时间进行服务器更新,服务器更新期间,你将不能登入游戏,敬请谅解。

活动时间:预定12月5日17:00~12月19日11:59
更新内容:关闭活动预热卡池,活动特异点:雪下的童贞王国 开启。开启活动限定卡池。

活动简述:新的特异点出现?御主被灵子转移来到了雪中的儿童王国,并与迦勒底失去联络,遇上的小小传信使带领御主光临Never land(纯洁无瑕者的王国)。相信你的小信使,跟随他到达雪之乐园吧♥

战斗时队伍带上加成从者与限定礼装,可获取更多材料,兑换丰厚奖品!本次活动赠送新限定四星从者,通过掉落物兑换灵基再临材料和提升宝具等级,让可爱的传信使光临迦勒底吧!

参加条件:完成序章特异点F  燃烧污染都市
活动加成(掉落加成):
[掉落物]遗忘的理想之花:吉尔伽美什(Caster)、贞德.达克尔Alter、梅林
[掉落物]愿望的信件:杰克、童谣、贞德.达克尔Alter.santa.lili、美杜莎(lili)、美狄亚(lili)、阿比盖尔、茨木童子(Basker)、压力山大(三星Rider)
[掉落物]小雪人:源赖光(Basker)、女武神、喀耳刻、玉藻前(Caster)、巴御前

活动加成礼装:三星礼装  睡前童话、四星礼装  雪花融尽之时、五星礼装  消失的岛屿

活动日替up卡池:五星从者源赖光【限定】、五星从者玉藻前、四星从者吉尔伽美什(Caster)、四星从者巴御前、三星从者压力山大

评论